ERROR組女團「渣拿」勁爆笑 棟篤笑論盡社會議題

UP_PT @ UPower

姜濤變全場焦點!

ViuTV組合ERROR昨晚(2日)在麥花臣舉行棟篤笑,雖旺角交通受阻,依然全場爆滿,全場觀眾高呼:「沒有暴徒,只有姜濤」等口號。

ERROR在麥花臣舉行棟篤笑。
姜濤

Talk Show以道歉為主題,論盡社會議題,先由ViuTV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ERROR口不擇言,呼籲觀眾跟「不合作藝人」割席,又謂要成立「獨立調查藝員會」,監管藝員質素;ERROR則以ererer英文回答問題,隨即被扮演記者的MIRROR狂寸:「講人話得唔得!」

其後,ERROR大談TVB與ViuTV的分別,阿Dee說:「大家都是小生,點解TVB的小生可以換跑車,我們反而要夾錢給經理人泊車,核心問題就是樣貌,TVB有TVB樣,Viu有Viu樣!」螢幕分別登出李佳芯及男友陳炳銓的照片,印證Viu藝人有「創新樣」,笑爆全場!

ERROR

ERROR又指收視跟預算有關,大台藝員走紅都是靠古裝劇,但Viu的預算根本拍不到古裝,肥仔即提議公司擲錢拍《西遊記》,皆因ERROR是渾然天成的唐僧四師徒,取名《西九遊記》,更播出他們預先到西九工地拍攝的《西九遊記》MV,「悟空」保錡反問「唐僧」193為何歌詞全部唔啱音,193說:「因為西九本身就係夾硬嚟!」相當精警!

ERROR四子分別solo講述中年危機,肥仔自爆因體型無法圓舞蹈員夢,經常被委派笠頭扮卡通人物,連「小丸子」也扮過。193分享性取向問題,更請來姜濤扮其偶像張國榮、黎明及郭富城,又大講有味笑話:「你再Chok樣就扯,大家一齊睇姜濤扯啦!」姜濤尷尬說不行時,193爆笑說:「扯呀!叫你走呀!」

保錡、193

保錡探討貧窮問題,自爆小時候做過夜總會侍應及水貨客;阿Dee則以《龍珠》的比達造型暢談髮線困擾,自認是天生M字額。他又抽姜濤水說:「撒亞人王子比達橫空出世都冇人識,等於姜濤落街畀人查身份證一樣!」全場又大叫「沒有暴徒只有姜濤」!

阿Dee

最爆笑莫過於ERROR扮女子組合「渣拿」,肥仔驚現巨腩跳舞,自稱是隊長「肥媽」,更笑言此女團有月費任砌計劃,跳完更將胸墊掟落台,氣氛High爆!

ERROR扮女子組合「渣拿」。

ERROR亦邀得游學修及Tonick主音恆仔任嘉賓,游學修表示香港需要MIRROR,因為香港已很久沒有明星,又笑說:「繼郭富城出街畀人影後,只有姜濤出街畀人影才會在社交網站洗版,這就是明星!」但他表示香港人更需要ERROR,這四個燕瘦環肥的男生能開騷爆滿,象徵神迹,並語重心長說:「我們生於錯誤時代,ERROR時代,做乜都錯,永遠追不到那班前輩,但不要緊,我們深知不會成為巨星,但會繼續做,做得更好!」ERROR聞言感動落淚,眾人與恆仔合唱《長相廝守》後,大叫:「香港人,加油!」場面感人!

MIRROR
MIRROR

Encore部份,ERROR獻唱新歌《我們不碎》,阿Dee說:「我們一定沒有黃子華的質素,但可以做到黃子華做不到的事,就是真正回水!」並將從西九工地帶回來的磚頭送給幸運觀眾作結。

ERROR
ERROR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