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補腦「聰明豆」似足「記憶麵包」 香港竟然都有得買?

L.A. @ UPower

Tag你覺得有需要嘅朋友啦~

網上圖片

日日接收大量資訊,加上返工返學勁忙碌,你有用腦過度、容易疲倦、經常無記性、又或精神難以集中嗎?日本創出的補腦「聰明豆」幫到你,一款被稱為「忘不了醒腦記憶力」的聰明豆聲稱可全方位補腦,別以為只有日本有得賣,竟然在香港都有得買呀!

網上圖片

香港人工作時間特別長,經常用腦,而且生活有壓力,難免出現記憶力下降、轉數變慢、專注力不足等問題,日本推出的「聰明豆」就有效提升香港人的記憶力及腦力,似足叮噹的「記憶麵包」一樣,可瞬間刺激腦部,恢復腦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名為「忘不了醒腦記憶力」的機能性食品,每盒有120粒,聲稱可全方位補腦、活腦成分,更有效提升個人的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不單適合上班族、學生及運動員,更適合想增強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的人,以及需關注腦部健康的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產品的臨床實證顯示,只要服用12星期,即可以逆轉腦部年齡,不單可以回復及保持腦部年輕,更可令腦部運作及思考敏捷,提升記憶力及認知力。信不信由你!

網上圖片

「忘不了醒腦記憶力」聰明豆
銷售點:萬寧
網上購買﹕按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