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間泰國甜品站 歎閑適淡雅下午茶

UP_PT @ UPower

將泰國甜品全部搬過來!

雪花冰、糯米吐司、爆漿蛋糕.....光是一款就有兩種口味以上,下午茶要被它承包了!

網上圖片

榴蓮雪花冰——是店裡的重頭戲,用金枕榴蓮打出來,綿滑微涼的口感超清爽,底下鋪滿椰塊酥和椰凍,椰凍一挖上來就開始晃動,超級Q彈,椰香氣和榴蓮香混合在一起微甜不膩。

北海道牛奶雪花冰——奶香味更加醇厚,沒有多餘的冰渣子,你的解暑清單又多一項了!

網上圖片

瀑布香蘭吐司——香蘭是泰國人不可缺少的食物,店裡每天用香蘭葉手工現制成香蘭醬,有著淡淡的香草味很清新。

網上圖片

特有的香蘭爆漿蛋糕在這家店才吃得到,最爽的是抽開包裝讓香蘭醬傾斜的瞬間,手機必須先吃啊!

網上圖片

糯米芒果吐司——超酥脆的88層吐司,夾著軟糯的椰汁糯米,還標配是自制芒果冰淇淋和椰汁布丁~

網上圖片

還有泰國糯米飯、冰淇淋泡芙、香茅水果茶等泰式單品,不用飛泰國也能吃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芒域是泰國本土甜品店,今年剛從泰國落戶深圳,就開在龍城萬科裡,店內的風格偏向現代風,但其實卻暗藏著代表泰國風物的小情調。

網上圖片

【店名】芒域

【人均】33元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0:00-22:00 周五-周六10:00-22:30

【電話】0755-28912974

【地址】龍崗區龍崗大道萬科裡B1樓-03

【交通】地鐵3號線-龍城廣場站/D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