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笑言個唱服裝似泳衣 自愧性感舞步不及男伴舞

UP_PT @ UPower

行性感路線?

泳兒(Vicky)為本月16日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進行排練,纖瘦不少的泳兒直言早前患上重感冒,加上吃得清淡又做健身運動所致,不過氣管仍不太舒服,臨近開個唱會積極練歌,但早前因交通問題,唱歌老師要上門幫她練唱,之後就在粉絲網頁收到訊息。她說:「上堂後收到有人Inbox我,佢好有禮貌話好高興聽我唱歌,如果在下午時段會較好,因為家人早睡,我唔會嬲,仲多謝佢。依家新居所的鄰居很友善,以前舊居有少少嘈都會報警。」

泳兒
瘦了好多!

泳兒透露個唱有不少舞蹈,其中唱出串燒歌有大隻性感男生穿著高跟鞋跳舞,雖則她也有性感舞步,但見過對方後自認不及性感,又笑言曾收到粉絲不想有人迫她性感,但證清從未被迫行性感,只是配合歌曲而已。談到男友可有批准她性感演出?她說:「佢OK㗎!但歌衫未畀佢睇,有件似泳衣款式,如果佢唔鍾意就㩒住佢,唔畀上台。」

泳兒開騷尚餘一周,正努力排練中。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