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全新化妝鏡 粉嫩Apeach可愛爆「燈」

UP_PT @ UPower

少女心大爆發啊~~

對於每位女士特別是化妝達人來説,最重要的日常用品之一當然就是鏡子。如果還是附有LED亮燈的鏡子那就更出色了,大大減少在房間化妝時因爲燈光而出現的不同問題例如色差、不均勻等!Kakao Friends一向都深知大家的需求,所以最新推出的座檯化妝鏡内外在美兼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粉嫩嫩磨砂質地的化妝鏡以Apeach做主角,鏡面上印有可愛的Apeach圖案,外圍是一圈白光燈,只需要輕按鏡子下方中間的蝴蝶結圖案便可以調較3段不同的亮度。而鏡子亦可以上下調較不同角度,方便配合你化妝的需要。有了白燈,即使在室内昏暗的環境下也可以照樣化個靚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底座是一個儲物兜,可以放置一些小飾物。另外上面也有一個迷你Apeach,為化妝鏡增添一絲可愛!使用上非常簡單方便,使用Micro usb充電,電池容量1,000mAh。化妝鏡售價35000韓圜($230),雖然不算是便宜,但勝在方便實用又可愛,Apeach的粉絲可以入手!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