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張常寧分享美照 想不到攝影師也是「高人」

UP_PT @ UPower

人靚球技好,自然人氣高。

笑容甜美,這就是中國女排女神張常寧!在天津拍攝《中國女排》電影時,隊友袁心玥給張常寧拍下了美美的照片。近日照片在網上分享,獲得眾多粉絲讚好。

網上圖片

張常寧1995年出生,年紀輕輕,卻已經在賽場上身經百戰。當年她先是打沙灘排球,就已經獲得沙灘排球的亞軍不俗成績。但她最後決定回歸室內排球,經過一段沉寂期,終於靠著堅毅的意志入選國家隊,成為主力之一,證明她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網上圖片

在主攻手朱婷逐漸開始嶄露頭角的時候,國內聯賽最好的主攻是張常寧。在2015-2016賽季,2016-2017賽季,國內聯賽的最佳主攻都是頒發給了張常寧!兩奪國內聯賽MVP,和惠若琪、龔翔宇組成江蘇女排鐵三角,又拿到里約奧運金牌,聯賽冠軍,全運會冠軍。 不過全運會是個轉捩點。彼時惠若琪再被檢查出心臟問題,不能再打比賽,隨後的賽季惠若琪半退狀態,張常寧成為江蘇女排隊長。承擔了過多壓力和比賽的張常寧又在國家隊傷了腳踝和膝蓋,狀態大受影響。

網上圖片

這個時候,錯過了當年女排全明星賽的張常寧,帶傷出戰2018世錦賽,結果表現一般。張常寧已經非常非常努力,但是傷病對運動員的影響也是無可奈何的。如今,依然帶著厚厚的護具,不過張常寧已經基本從傷病中恢復出來,並且歷練的心態更好了,技戰術也更全面了,她和朱婷的主攻組合還是不二人選。面對鏡頭,她也可以露出燦爛的笑容。

希望張常寧繼續保持好狀態,到了明年東京奧運賽場,依然能發揮自己的最佳實力!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