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開社交頻道 晒肌分享減磅健身秘訣 三個月狂減10KG

GGWP @ UPower

跟著Rain一齊來健身

網上圖片

37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於社交平台晒出近照,並留言表示自己花了3個月成功減掉10kg(約22磅),回到20歲時首次登上舞台的體重。照片中的Rain明顯消瘦,其中一張黑白照差點令人以為是他20歲的舊照。原來Rain是為了推介他新開的網上頻道,第一彈影片就是分享他如何減磅健身全套技巧。

網上圖片

Rain的V LIVE個人頻道於前(16日)晚開通,並公開了第一段視頻。其所屬社謂Rain在考慮如何與粉絲進行更親近的溝通後,決定製作視頻,並對這頻道傾注全部的愛,從視頻企劃到拍攝,編輯等都十分細心。內容則包含Rain的興趣愛好以及日常生活,最重要是讓粉絲們能夠看到想看的多樣內容。

網上圖片

從他上載的第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Rain逐一進行各項健身訓練,當中他更一度脫下衣服,晒肌向大家展示健身成果,果然身型依然保持得相當完美。

網上圖片

Rain自去年夏天拍攝電視劇《Welcome 2 Lif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老婆金泰希則久違5年回歸小螢幕,出演的《HiBye媽媽》本週將迎來大結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