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熙峇里島返韓晒出遊照 疑違反「隔離令」遭網友砲轟

GGWP @ UPower

和公司說法不一

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於2016年與韓國品牌Incase Korea老闆結婚,在同年及2018年生下兩子之後便逐漸淡出娛樂圈,並移居印尼峇里島專心相夫教子。不過近日她卻再次登上新聞熱搜,嘉熙早前在IG晒出與仔仔的出遊照,疑似違反新冠肺炎「隔離令」而引發網友抨擊。今日(16日),嘉熙通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3月31日已經返韓,並按規定進行了14日的居家隔離。

據悉,3月底時,嘉熙曾在IG上載帶著仔仔到沙灘遊玩的照片,由於小朋友沒有戴口罩,引發網友砲轟,指她未重視新冠疫情,事後嘉熙解釋並道歉,表示海灘就在家門口所以沒有注意,當時也透露可能會在疫情惡化前返韓。

4月6日,嘉熙再於IG晒出帶著兒子出遊的照片,眼利的網友發現這次的拍攝地是韓國特有的山林,疑似已經回到韓國再次引發爭議。媒體致電其經紀公司求證嘉熙的行蹤,當時公司表示「嘉熙目前在峇里島,返韓時間不確定」。不料,14日嘉熙又在IG限時動態貼出長文,表示了自己早就回到韓國並已居家隔離14天,再次道歉,希望因她而感到不舒服的民眾可以體諒她。由於她切確回韓的日期與經紀公司的說法有很大出入,網友紛紛質疑她違反「居家隔離14天」的法令。

今日(16日)針對近日引發的爭議,嘉熙通過經紀公司發出正式聲明,表示她原本定了3月23日的機票返韓,由於當地狀況最後於31日返回韓國,抵韓後進行了病毒測試呈陰性,之後全家人在位於首爾郊區的家中進行了居家隔離。嘉熙也再次為自己引發的爭議表示道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