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法國婚照曝光:最美好同難忘的回憶

UP_PT @ UPower

要幸福快樂~

陳山聰將於11月1日迎娶拍拖五年多的圈外女友陳麗萍(Apple),他10日發放早前在法國拍攝婚紗照,見到二人甜蜜溫馨,幸福滿滿。

陳山聰發放法國婚照。

山聰表示:「其實我同太太拍拖這5年,都無為她太做過什麼浪漫事情,現在終於要結婚,所以好想帶她去一個好浪漫地方影相補數,希望畀到她有個美好回憶。法國是一個我相信大部分女仔都會喜歡的地方,加上太太以往都未去過法國,所以好想和她在這裏影一輯靚靚婚紗相,成為我和她之間一個最美好同難忘的回憶。」

陳山聰發放法國婚照。
陳山聰發放法國婚照。

山聰指,這輯婚照全靠身邊兄弟姊妹幫忙,當中服裝方面多得胡杏兒穿針引線,從她的婚紗店送來一套由老闆親自設計的婚紗,裙上的喱士由法國運返港做,禮服則由蘇永康兩公婆仗義幫忙,才有身上這套有型的禮服。

陳山聰指這輯婚照全靠身邊兄弟姊妹幫忙。

提到下月婚禮的預算?山聰說:「這個美好回憶是不可以用錢去衡量,婚紗相出來的效果好滿意,只要是能力範圍內做到,一定要令太太開心,希望大家睇到都喜歡。而婚禮會以簡單形式進行,最重要是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在場,與我們分享喜悅就是最美好的一晚。」

陳山聰發放法國婚照。
陳山聰發放法國婚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