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為環島游健康檢查確保身體狀態夠fit

UP_PT @ UPower

加油啊,小方!

方力申為慈善籌款,即將於下個月挑戰45公里長的環島游,他對今次的環島游非常重視,早前又不時在IG分享練水情況。小方在參賽前進行身體檢查,確保在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之下參加賽事。

網上圖片

小方上載了一張檢查心臟功能的照片,而他所用的儀器更是大有來頭:「美國太空總署NASA用作監測太空人心臟功能的科技,10分鐘就能完成測試,唔攰又唔痛。得出結果:我的心地夠好,可以挑戰45公里環島泳,阿媽放心啦!」

方力申在參賽前進行身體檢查,確保在身體完全沒問題之下參加賽事。 方力申IG

作為前港隊運動員的小方心臟功能當然合格有餘,不過每個運動員背後一定少不勉有舊傷患,因此除了檢查「心臟」,小方亦上載了一段接受物理治療的片段:「是時候進行維修了,我的右腳腳腕扭傷過兩次,如果游得長時間仍然會痛。謝謝我今次慈善挑戰的軍師及物理治療師Elton Ng!幫我解決太多的問題!Thanks bro!」片中,小方更抵不住痛楚叫苦連天,看得一眾粉絲也表示:「好痛」。

網上圖片
方力申I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