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奶茶店嘆招牌白桃烏龍奶茶 粉紅杯超有少女心

UP_PT @ UPower

就是好喝!

由於山寨它的店實在太多,所以被迫更名為「伏見桃山」,依舊主打鮮果×茶飲×酒飲,憑著一杯跟招牌同名的白桃烏龍奶茶,不少人苦等它2小時都甘心。

網上圖片

招牌是一杯同名桃子奶茶,奶茶從茶底就開始桃氣,選用的是白桃烏龍,烏龍茶的清香烘著桃肉丁的甜,衝開的純茶已經香沁十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奶茶喝起來依舊有烏龍茶的輕盈口感,喝一口嘴裡會一直留有桃香。

網上圖片

頂上還有細膩香甜的棉花糖奶油頂,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網上圖片

只加一種料一向是奶茶女孩的底線!實名推薦自製布蕾,由於是每天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想吃都得靠運氣。

網上圖片

如果說點伏見桃山的人多是為了打卡,那點新桃夭的人,多半是被它的顏值打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嫩夾白的冰沙層疊出雲朵般的質感,還有半杯豐盈桃肉,不管是外貌協會還是注重內在的人都被它收服!

這店老闆就是個重度桃子控吧!一杯蟠桃一出場就收割了不少桃迷。

網上圖片

明治姬也太少女了,士多啤梨和雪頂雞尾酒奶油的搭配超惹人喜歡,一口酸甜的冰沙就能把燥熱化解。

網上圖片

赤豆冰帶來的驚喜也不少,紅豆冰沙和牛奶的結合簡直無瑕。

網上圖片

冰沙是用熬煮1小時的紅豆沙加冰打的,沙沙的豆沙口感中糅有冰沙顆粒感,甜牛奶的混合又讓冰沙多了一絲順滑和奶香。

網上圖片

沒想到酒也可以喝得如此愜意。用梅子酒做基底的它,度數不高但有一絲絲酒香味,很清爽的味道。

網上圖片

店名:伏見桃山

人均:RMB18-29

營業時間:10:00-22:00

深灣萬像城店:深圳市南山區深圳灣萬像城B139C(負一樓OLE超市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