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人整「麻辣燙」加麻醬 出奇好味吸引食客

UP_PT @ UPower

看似黑暗料理,實則超級好味。

店的老板是一對潮州夫妻,因老板韋叔喜歡吃麻醬,就干脆將其與麻辣燙結合,沒想到靠著看似黑暗料理的食法,卻成了科技園不少食客的心頭好。

網上圖片

這裡還能加很潮汕特色的葷菜,黃牛肉,鴨胗,牛肚...價格在10元~20元不等,無肉不歡的人見了兩眼都要放光!

網上圖片

每天清早韋叔就要去市場搶最新鮮的一批貨,只用黃牛身上最緊實的前腿肉,油脂不會過多,看著這個鮮嫩度就知道選它不會錯!

網上圖片

麻醬是這家店的店魂,韋叔說是他每天親自磨的,上桌前會淋上兩大勺,深圳也只有這裡能吃到,濃郁的色澤光是看著就不爭氣的吞口水。

網上圖片

加黃牛後腿肉是真的很扎實,牛肉每一片都均勻的裹上了麻醬,彈牙的肉身下微微一咬就能冒汁水,比起平時蘸的沙茶更惹味!

網上圖片

如果想吃得豪一點,那鴨腸,雞胗,牛肚都必須都上,焯熟後有了麻醬的加持,一點都不輸火鍋蘸醬~

網上圖片

鵝腸經過提前焯水處理。腥味不見只剩下脆爽,無辣不歡的bb記得可以多加點辣椒,入口就一個字爽!

網上圖片

還有牛肚和雞胗,在麻醬麻辣燙他也有不可動搖的地位!肉汁甜度賽高也夠蔔蔔脆。

網上圖片

【店名】標記湯粉小吃燙菜店

【人均】20~30元

【聯系方式】15889356583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00-00:00,周日不營業

【地址】南山區科研路與高新中四道交叉口西北50米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