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文青Cafe 特產「花式」蛋撻

UP_PT @ UPower

太誘人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家都吃過港式蛋撻,葡式蛋撻,但可能沒有吃過韓式蛋撻,原來韓國也有當地特色的蛋撻。就在濟州島的這家特色咖啡廳,且不論味道如何,光看外表就有驚喜,原來蛋撻也可以製作得如此五彩繽紛,有這麽多顔色和款式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名為sum tarr(섬타르)的咖啡廳位於濟州島機場附近的Nohyeong-dong(노형동 ),以特色蛋撻聞名。他們出品的蛋撻每一塊都有自己的專屬名稱:大靜綠茶,翰林百年草,中文漢拿峰,西歸浦土豆,牛島花生,舊左胡蘿卜,咸德藍莓,城山油菜,原來是都是用濟州當地的特產做的,真是別有一番心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咖啡廳走的是淡雅文青路綫,步入店中仿佛置身一間文具小鋪,加上高顔值的蛋撻,還未入口,光是拍照就已經90分了。各位文青少女有機會去濟州記得一定要去光顧打卡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營業時間 : 每日10:00~22:30

地址: 濟州島濟州市Daranggot1路9(제주 제주시 다랑곶1길9)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