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為媽咪按摩舒緩生蛇痛楚:愛是不離不棄

UP_PT @ UPower

要好好照顧媽媽呀~

鄭秀文(Sammi)最近一直陪伴照顧「生蛇」的母親,及抱恙的父親。Sammi在在社交網站上載幫母親按摩短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父親和母親今天都精神了一些,母親的神經痛有舒緩,父親亦較為精神,我們作為兒女的,要多加留意年長父母的皮膚,生蛇有時會誤以為是皮膚出疹,如果出疹部位有痛,一定要儘快看醫生。mi 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50歲後的人士可以打防疫針預防生蛇。 我已經是「濕疹常客」,濕疹已經把我搞到頭昏腦漲, 真害怕會生蛇,所以mi亦在考慮或許會去打防疫。不過,會先査詢清楚。 #父親在最不舒服和不安時父親終於嚐試開口禱告而且他說禱告後感覺得到平靜 #這陣子恰巧我也一早拿了休息假期不須工作正好能跟姊姊們一起照顧父母果然上帝早已預備 #很感激我三位姊姊和弟弟一直以來對父母和家庭的付出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Sammi留言:「老人家『生蛇』原來陣痛可以痛很久,痛到腰背赤赤痛,止痛藥也沒用。希望我的陪伴和人肉按摩可幫忙媽媽舒緩。人生;就是有苦有甜。媽媽,加油喔! #我們也會有一天垂垂老矣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媽媽加油 #媽媽我愛你 #求天父醫好治 #媽媽說痛到胃腩也瘦了一圈很不錯 #母女日常 #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離不棄」。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