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疑因長期遭惡意評論患抑鬱 粉絲請願求制裁毒舌留言者

UP_PT @ UPower

粉絲促政府正視問題,防止悲劇再次發生。

昨日韓國傳來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年僅25歲的前f(x)成員Sulli被發現陳屍家中,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是自殺。據悉Sulli自小就已經患有嚴重的抑鬱症,曾自爆有一睡不醒的念頭。近年她的行爲舉止越發怪異出位,網上更一度有她吸毒等的傳聞。部分網民亦經常以她不穿内衣、露出等原因去留言攻擊,或是故意散播虛假的惡意評論。

Sulli IG圖片
Sulli IG圖片

Sulli長期受到各方面的惡評,更因此成爲節目《惡評之夜》的主持人。在節目中她亦多次揭示自己面對惡評時的心境以及當中的誤會,然而這也不能減少惡評者對她的惡意,令她的抑鬱症日趨嚴重,最終造成這個大家都不想看見的結局。

網上圖片

一直以來網上惡評都是偶需要承受的壓力,Sulli不是唯一一個因此而患上抑鬱症最後做出極端選擇的人。粉絲都不希望再有類似事件發生,於是在昨日起青瓦台國民請願網就開始出現有個有關制裁網上惡評者的請願,其中一個更指名道姓表示:「希望嚴懲把藝人雪莉逼上絕路的惡意留言者」。

網上圖片

發起人認爲如果不修改現有法律,類似的事件還是會繼續發生,惡評者還是會繼續因爲自己對某人的憎恨在網上發表不負責任及充滿惡意的言論。所以政府應該進一步加強法律力度,保護市民的名譽。目前相關情願已經有超過1100人簽名,另外還有「網絡實名制」、「嚴懲網絡上的損毀名譽、散播假新聞」等的請願。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