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涼糖推新口味 可樂味的嗒糖涼上加涼!

L.A. @ UPower

好想試吓呀!

相信大家都有食過「Tic Tac」糖,這種清新口氣涼糖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以往前推出多款不同口味,無論是口味抑或包裝都大受好評,今年「Tic Tac」竟推出可口可樂味的「Tic Tac」糖,更在每粒糖上刻有可口可樂的標誌,可樂迷必買!

網上圖片

「Tic Tac」糖又被稱為「的塔糖」,原名為「Refreshing Mints」,於1970年代首先推出,並由意大利人製造,該款清新口氣糖於打開盒子前搖晃會發出「Tic Tac」的聲音,故一直以來都有「的嗒糖」之稱。

網上圖片

過往曾推出多款不同口味的「的嗒糖」,今年「Tic Tac」糖與Coca-Cola可口可樂聯乘推出可口可樂味的「的嗒糖」,在每一粒「的嗒糖」上更刻有Coca-Cola的標誌,相信會吸引一眾可口可樂迷呢!

網上圖片

今次可口可樂味的「的嗒糖」一共有3個不同大小的包裝盒,每粒白色的「的嗒糖」都印有紅色可口可樂的指標「Coca-Cola」字樣,細細粒確實超可愛喔!

網上圖片

不過今次可口可樂味的「的嗒糖」僅於限定國家才有得賣,想吃的你要找身處外國的朋友幫忙代購咯!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