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興奮PO宜蘭美食一日遊行程 竟然全程只食蔥油餅?

L.A. @ UPower

如果行程係咁,以後都唔會再食蔥油餅……

去台灣旅遊,不少人都想到「吃」,由朝早吃到晚上一點也不出奇,但全程只吃一款食物,你又試過未?

網上圖片

宜蘭的景色超美,空氣又清新,大自然的風景十分吸引都市人去踏青、去放鬆,宜蘭亦有很多美食,全日只是吃都已經十分誘人。不過,日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Plan好的「宜蘭一日遊行程」,竟然整個行程都是蔥油餅,從早上6時半吃到晚上7時半,每一項行程都是蔥油餅,合共要走十幾間炮製蔥油餅的店。

網上圖片

雖然當地的蔥油餅十分好吃,而且有名,但編排行程編成這樣確實有點誇張,不少網民都嚇一跳,有人直呼﹕「到底有多愛蔥油餅」、「可以配紅茶嗎?口渴了」、「你蔥油餅系?還是在做蔥油餅考察論文」、「股東巡店嗎」,更有網民直接稱呼這個行程為「蔥油餅吃到吐之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民更對此貼出相似的行程,就是去嘉義吃火雞肉飯,那個行程由凌晨3時吃到晚上11時,更稱為「嘉義火雞肉飯之旅」。

網上圖片

這樣去完宜蘭吃蔥油餅,應該一輩子也不想再吃蔥油餅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