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x Kakao Friends合作版公開 家居旅行美妝全由成員親自負責

UP_PT @ UPower

實用又可愛,香港粉絲都可以買到!

兩個月前韓國國民代表卡通品牌Kakao Friends已經公開預告,將會與國民女團TWICE合作推出特別系列。產品加入成員的設計元素,同時參考很多她們的意見,令粉絲可以感受到成員貼心的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合作系列在19日終於正式公開,9位成員分爲3組負責不同範疇的產品,娜璉、彩瑛和MOMO負責旅行;SANA、多賢和子瑜負責家居;MINA、志效和定延則負責美妝。系列依然以Baby Ryan、Baby Apeach和Baby Neo作爲主角,不過因爲TWICE的關係他們都多了非常可愛的心心胭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個範疇的產品種類都是參考成員的意見而推出,完全可以展現她們平時的不同需要。好像坐飛機時必備的頸枕和眼罩、在家休息當然需要一套舒適的睡衣和攬枕、作爲偶像需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的她們LED便擕鏡、化妝品、髮卷等當然不能少。

網上圖片

系列主要以粉紅、粉紫等顔色作爲主要色調,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這次更特別地除了韓國各分店可以買到外,一些網上商店例如亞馬遜等都可以買得到,香港的粉絲如果想支持偶像的話,亦可以透過天貓網上商店購買!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