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泳池拉筋照瘋傳獲封「拉筋女神」 陳曉華笑言外遊著小背心都無艷遇

UP_PT @ UPower

Hera自言應該是本身沒有異地情緣運。

林穎彤(Bella)、陳曉華(Hera)、麥玲玲和張彥博等晚上錄影《娛樂大家》,剛外遊返港的Hera表示到了杜拜、巴黎和土耳其等地8日,笑言已穿了小背心也沒艷遇,男士看到她照樣「掂行掂過」,在土耳其更被雪糕機的打到鼻子痛!

陳曉華

問到是否有男士同行才沒人埋身?Hera直言此行是為一男一女的情侶旅遊慶生,因是其港姐提名人,所以叫到也要做電燈膽,主力拿相機為朋友拍合照,但亦透露曾經獨自到日本旅行也識不到男仔,應該是本身沒有異地情緣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說到旅行期間上載了水著拉筋照,被網民封為「拉筋女神」,Hera自爆其實不懂游水,並且因為旅行期間食得太多,面和肚都長了肉,所以要穿一件頭的泳衣,現在臉部一笑起來更會很豐滿,笑言除了積極減肥還要不能笑只能黑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