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給Sulli寫信訴說心聲:抱歉姐姐沒能更愛你更照顧你

UP_PT @ UPower

Sulli會收到的,Luna也要加油!

上星期一突然傳來前f(x)成員Sulli離世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應該被嚇了一跳,那何況是與她一起相處了近10年f(x)成員呢?分別身在美國和中國的Amber和Victoria第一時間暫停所有工作趕回韓國,而據消息指本來就在韓國的Luna和Krystal亦立即趕到靈堂守著直到最後一刻。過了快將半個月,Amber在日前已啓程返回美國,成員都各自回到生活正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一直沒有露面和消息的Luna終於更新了IG,上傳一張f(x)的5人黑白照,同時打了一封信給離世的Sulli。Luna剖白因爲Sulli這些年來笑過、哭過又爭吵過,但非常抱歉自己作爲姐姐卻沒能更愛她、更照顧她。

網上圖片

Luna又說:「姐姐真的很愛你,對你的感謝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你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也是一個成熟的妹妹。我愛你,Sulli,真的非常愛你」粉絲看到Luna給Sulli的話都非常心痛,同時亦不敢相信原來她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發生這種事對成員的打擊一定不少,希望她們儘早走出傷痛。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