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小酒館主打自釀低度花酒果酒 仲有得試漢服!

UP_PT @ UPower

做個婉約派小女子~

這是家可以穿漢服的餐廳,20多套漢服輪換,男女裝都有,婉約派和俠骨風都能滿足。

網上圖片

文人雅士的助酒興游戲這裡也有,人一多玩起來特別有氛圍,每人一枚,抽到了可不許賴酒。

網上圖片

這家中式古風小酒館有5個系列的酒飲,還有自釀酒場。主打花酒和果酒酒釀度數都在12°左右,跟啤酒接近,風味也很多樣,適合女孩子小酌。

網上圖片

每款酒都有特定的瓷酒壺,瓶口系著名牌,名字都很有詩意,比如落凡塵、夏未央、莫問情…...不同的酒有搭配不同的酒壺。

網上圖片

桃花酒色透著桃紅,口有清香,後味甘甜,屬於比較好入喉的酒。

網上圖片

三壺酒恰好斟滿21個冰裂酒杯。清秋桂花落凡塵,一杯桂花釀的綿甜倒是最讓人回味。

網上圖片

果酒的風味比花酒多了一層酸甜,四款為一套,108元/套。

網上圖片

他家的白露霜·稠酒用的是沒有過濾的糯米酒,還保有發酵的醇香,喝起來像柔蜜般甜滑。另一款黑糯米酒度數偏高,品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了。

網上圖片

還有用桃花渡做成的甜品,桃酒布丁,裡面有整片桃肉,吃多了可是會上頭的喔!

網上圖片

論品酒,怎麼也少不了下酒菜,40多道美味下酒菜任君選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繁醉花亭小酒館

人均:RMB80至110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新洲村牌坊街與新洲九街交叉口興萬和教育廣場一層

電話:0755-88917512

營業時間:12:00-凌晨0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