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全州韓屋旗艦店開幕 韓服RYAN成搶手貨

GGWP @ UPower

古裝版好得意啊!

旅遊韓國只去首爾或釜山等大城市去到悶,你有去過韓國的傳統之鄉—全州嗎? 除了可以去吃正宗全州伴飯,還可以參觀多個歷史建築,感受一下韓國傳統文化。現在去全州也多了一個打卡點,就是已於11月1日正式開幕的全州韓屋村KAKAO FRIENDS旗艦店啦!

網上圖片

位於全州韓屋村內的KAKAO FRIENDS旗艦店,充滿「古代」氣息,融入多種韓屋設計元素,連所有店內的KAKAO朋友立像也都是穿著韓服,大明星RYAN則是以古代書生造型出現,帶著黑笠帽子,提著燈籠恭迎各為粉絲來到打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多款「全州限定」商品也在店內可以找得到,包括在今年中推出,之前只可在指定免稅店買到的韓屋村積木模型、拿著毛筆的書生RYAN公仔、KAKAO FRIENDS伴飯系列商品等,絕對是全州必買手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KAO FRIENDS全州韓屋村旗艦店地址: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八達路126號(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팔달로 126)
營業時間:早上十時至晚上九時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