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石板街酒店Gradini炮製意式聖誕大餐 仲有聖誕特別版Cocktail~

L.A. @ UPower

約埋屋企人或班Friend食聖誕餐啦~

聖誕節有節目未呢?不如約家人或朋友食聖誕大餐啦!今年聖誕節香港中環石板街酒店Gradini意大利餐廳為大家炮製了一系列聖誕大餐,限定菜式款款新鮮,特別推出平安夜限定五道菜式,於聖誕節正日當晚6時至8時亦會供應3道菜套餐,更有早午餐及Cocktails,想食聖誕餐要Book定枱啦!

資料圖片

自家製鴨肝啫喱凍批

由大廚親自挑選及烹調的頂級上乘鴨肝,入口豐腴、細膩又滑溜,作為頭盤刺激又感奢華,另外更特別加入「珍珠雞清湯」,味道清新。

自家製牛肝菌芝士意大利雲吞配黑松露汁

以極惹味的自製牛肝菌芝士意大利雲吞添上意式風情,為另一個清新開胃的頭盤。

資料圖片

烤美國野牛西冷扒配時令蔬菜 香烤澳洲和牛西冷扒配時令蔬菜

兩款主菜都包含清新輕盈的青檸雪葩,開胃醒神。再試一口嫩滑多汁的西冷牛扒,牛扒香極濃,入口令人回味。

資料圖片

Gradini 聖誕朱古力球

此外,大廚炮製的甜品亦甚具心思,而且創意十足,底層有質感幼滑的白朱古力慕絲,然後加入色彩繽紛的馬卡龍,閃爍的朱古力球不單衝擊視覺、味覺,更玩味十足。

資料圖片

餐廳更同時供應聖誕日早午餐,當中有琳瑯滿目的前菜、沙律與甜品,包括款款受歡迎的菜式「香煎鵝肝配紅桑子黑醋汁」、「36個月意大利火腿配哈蜜瓜」及「波士頓龍蝦配忌廉汁」,主菜亦有「慢烤豬扒配紅酒汁」及「烤美國頂級西冷牛扒配野菌燒汁」可供選擇。

而聖誕節當晚,亦有4道菜的精選晚餐,包括有鮮味十足的頭盤「香煎珍寶帶子配魚子醬及煙燻椰菜蓉」,破格新穎的「意大利墨魚汁龍蝦雲吞」,肉質嫩滑又香氣十足的主菜「香烤羊扒配芝麻及百里香汁」,以及勁甜蜜的「栗子松露朱古力」。

資料圖片

聖誕特別版Cocktail﹕Winter Berry

聖誕節歡聚暢飲是常識吧?今年聖誕節,Gradini酒吧更會特別推出專屬聖誕節的Cocktail「Winter Berry」,每杯港幣108元。該杯聖誕特別版Cocktail以多款時令士多啤梨、紅桑子及紅莓為主,充滿果香,入口清新細膩,適合慢斟細酌。

Gradini意大利餐廳/酒吧
地址﹕中環皇后道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樓層 (酒店正門 : 士丹利街 21 號)
電話﹕2308 3088

Gradini 意大利餐廳聖誕節盛宴*
平安夜三道菜精選晚餐﹕18:00 - 20:00 $788/位
平安夜五道菜精選晚餐﹕20:30 - 23:00 $1188/位
聖誕日早午餐﹕12:00 - 15:30 $688/位
聖誕日四道菜精選晚餐﹕18:00 - 23:00 $788/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