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為粉絲準備禮物勁有心思 名牌唇膏粉底豪華套裝超誘人

GGWP @ UPower

真係好明白女人嘅心!

由於粉絲經常出錢出力為偶像應援,所以近年也開始興起逆襲應援的文化,就是偶像親自為前來音樂節目支持自己的粉絲準備禮物。因爲音樂節目的錄製都是長時間又日曬雨淋,所以很多偶像都會選擇準備餐車,提供三文治、飯盒、咖啡飲料給粉絲。不過日前剛回歸的泫雅就非常懂得女人的心,比起食物相信不少人會更愛名牌化妝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前泫雅進行《M!Countdown》錄製的時候,就為前來應援的粉絲準備了豪華大禮包,裏面不但有泫雅牌保暖毛毯和CLRIDE.N的衛衣,最重要也最讓人驚訝的是共有兩支YSL唇膏和一張YSL粉底換領卷,讓你可以親自前往門市換領適合自己色號的粉底液,非常貼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泫雅亦親自寫了多張小貼紙,感謝粉絲一直的等待和表示想念。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泫雅第一次為粉絲準備逆襲應援,上次舉行粉絲見面會時她已經超大手筆每人一套6支YSL唇膏加粉底液,又有香水,全都是女生喜歡的東西,超級有心思!有幸得到泫雅應援的粉絲都紛紛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不少討論,大家都稱讚泫雅果然十分寵愛粉絲,能夠得到偶像如此的重視實在是太幸福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