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x Kakao Friends破格聯乘 3色凸紋印花胭脂可愛值爆燈

GGWP @ UPower

點會捨得用~~

韓國國民卡通品牌Kakao Friends雖然暫時未進駐香港,但有留意韓國潮流文化的人都一定會知道這幾個非常可愛的Kakao朋友。因爲無論國内外都人氣十足,Kakao Friends亦成爲不少牌子的合作寵兒,最新一個合作對象就是國際知名化妝保養品品牌Clinique!

網上圖片

昨日Kakao Friends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與Clinique的聯乘系列產品,被選中的就是Clinique皇牌產品單色胭脂。聯乘系列推出Ryan、Apeach和Neo 3款不同顔色的胭脂,色號分別是05 Nude Pop、08 Melon Pop和15 Pansy Pop,本來都是大熱人氣色號亦都非常好駕馭,日常淡妝都適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特別的是在胭脂上帶有卡通大頭凸紋印花,因爲外殼是透明的關係,所以無論打開與否都可以看見超級可愛的Kakao Friends!胭脂粉質細緻,顯色度高又自然,輕輕一掃就可以有好氣色!聯乘在昨日已經在韓國上市,不過就只可以在Kakao的「送禮」網上平臺買得到,售價每個31000韓圜($204),而代言人請夏都已經率先擁有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