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Party必玩五花腩層層疊 輸咗要食晒成棟?

L.A. @ UPower

超特別嘅一棟層層疊~

層層疊是小時候已經玩過的積木遊戲,每人輪流從整棟積木中抽取一塊方正積木,誰一弄倒整座積木便輸。日本就有網民分享了一味超新奇的食物造型層層疊,整座竟以五花腩製作,每一塊「積木」都是五花腩,聖誕Party不妨試玩一下,不過別讓吃貨們詐輸呢!

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Twitter網民Yoikohyakka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該款「角煮層層疊」,將一塊又一塊方正的五花腩堆疊成一座高塔,下一幅圖則從旁邊抽取一塊五花腩肉,似足層層疊啊!

角煮即是東坡肉這種食物傳到日本,其後在日本逐漸變種,以煎煮燉後的五花腩製成超軟嫩的肉,一塊又一塊容易入口。

網上圖片

不過,該款「角煮層層疊」其實只是食物造型,展示於東京晴空塔專門展示食物模型的店舖之內,店舖准許攝影,想一睹「角煮層層疊」真面目的人不妨去朝聖一下啦。

不少網民看到後紛紛驚訝,有人提議﹕「弄倒的就要全部吃掉!」,吃貨們更加興奮表示全部要吃進肚子裏呢。

網上圖片

亦有人照辦煮碗,以馬鈴薯製作同款層層疊,超有創意,確實可以邊吃邊玩,該款比較經濟的方法大家都可以一試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