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驚現10000円珍珠奶茶 到底係咪內有乾坤?

L.A. @ UPower

Tag你嘅珍奶朋友啦~

網上圖片

你和你的朋友都喜愛喝珍珠奶茶嗎?珍珠奶茶已瘋魔日本人,今年夏天原宿更有期間限定「Tapioca Land,東京タピオカランド(東京珍奶樂園)」開幕,隨後在新大久保又有「東京タピオカランドカフェ(東京珍奶樂園咖啡廳)」,竟然還出現了1杯價值10000円的珍珠奶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位於東京第一間LGBT友善飯店「CEN DIVERSITY HOTEL&CAFÉ」內的「東京珍奶樂園咖啡廳」,裝潢有心思,收費亦比東京珍奶樂園有進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咖啡廳環境及裝飾超美,最適合少女們打卡之用,今次期間限定開幕由2019年11月22日到2020年2月1日,想去要趁早買機票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最吸睛、討論度最高的並非環境,而是一杯價值10000円(折合約港幣719.4元)的珍珠奶茶,特別採用有「茶王」之稱的高級茶葉「大紅袍」炮製。

網上圖片

有網民試飲後,稱口感不俗,喝下口滿滿茶香,反而珍珠擾亂了茗茶的樂趣,認真品茗靚茶時,珍珠的存在價值似乎不太高。

網上圖片

有興趣的你,不妨品嚐一下這杯價值10000円的珍珠奶茶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