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由隊長太妍來守護! IG霸氣反擊前SM練習生

GGWP @ UPower

隊長就係隊長,有擔當!

少女時代作為出道超過12年的組合,眾成員從小就一起當練習生一起訓練,至今即使各自專注在不同領域工作,仍然會互相應援和經常聚會,感情深厚毋庸置疑。29日稍早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發表了一段短文,為團體的名號和成員們的回憶作出霸氣宣言。

太妍IG圖片
太妍IG限時動態截圖

太妍29日通過IG限時動態發表了一段短文提到:「我們8個人是為了以少女時代的名義出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賭上一切並竭盡全力,絕不是在一天之內就組成的團隊。為了構成最棒的組合而一起努力是事實,我們在面向大眾之前就一起經歷無數時間,絕對不是那種像巴士站一樣誰都能說經歷過一次的組合。請不要再捏造成員們的記憶,沒有和我們一起揮灑過汗水留下回憶的人們,希望不要再隨意打出少女時代的名號,製造出讓我們堂皇的事情。」

今年8月八位少女時代成員齊聚替TIFFANY慶生(TIFFANY IG圖片)
TIFFANY IG圖片

太妍的一番話似乎是在回應近日有一位叫洪敏智的女生在參加MBN以「主婦」為對象的歌唱節目《VOICE QUEEN》時的自我介紹,她提到自己17年前曾是SM娛樂的練習生,「是差點要成為少女時代出道的人」。她説自己當年看到少女時代出道時都差點要哭了,「覺得那應該是我的位置」,在丈夫的鼓勵下嘗試再挑戰舞台,所以她再報名參加這個節目。

網上圖片
近日有一位叫洪敏智的女生在參加《VOICE QUEEN》時的自我介紹提到自己17年前曾是SM娛樂的練習生,「是差點要成為少女時代出道的人」(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