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on新季眼鏡系列登場!多款魅力設計,潮流感湧現!

IRIS KWOK @ UPower

多副太陽眼鏡,就多份潮流感! 

Marchon 眼鏡公司為8個知名品牌推出2019年秋冬全新太陽眼鏡及光學眼鏡系列,通過不同材質、材質及設計元素的巧妙變化,為你展現出獨特迷人魅力。各大品牌的鏡架涵蓋了運動性能、日常休閒及街頭時尚的款式,相信總有一款能夠合你口味!

CALVIN KLEIN JEANS新季!(本網記者攝)

其中和Longchamp和Lacoste的全新眼鏡系列,其設計完美揉合法國氣息和都會風格,無論是休閒或優雅的造型都能輕鬆Carry。優質金屬和光滑的塑料巧妙地打造出極致纖薄但富質感的設計,同時喚起了充滿活力氣場,令你自信地出席任何場合。具備大膽形狀及精緻輪廓的系列與Longchamp最具標誌性的手袋如RoseauMademoiselle互相呼應,定為現代女性提供更具質感的標誌性風格!而Chloé的新季同時令人有所驚喜,品牌摒棄一貫的經典色調,大玩混合及光亮色系,打造優美的顏色配搭。輕盈及閃爍的迷人效果同時注入時尚風格的精緻及對手工藝術的追求,營造出輕鬆自在的女性化魅力!

Lacoste新季!(本網記者攝)
Chloé新季!(本網記者攝)
Longchamp新季!(本網記者攝)
Chloé:CE162S金色/漸變粉紅色
Chloé:秋冬光學眼鏡CE2743
Longchamp:LO655S磚紅色
Lacoste:L104SND灰色條紋

同時間,Nike Vision亦為運動員帶來了靈感及具創新精神的男裝、女裝及童裝眼鏡系列,讓每個人能舒適佩戴。太陽眼鏡適合跑步、訓練、高爾夫球、棒球和滑板。光學鏡架涵蓋了運動性能、日常休閒及街頭時尚的款式,功能性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Nike新季!(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