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著百元平價國貨褲登上熱搜 同款半日被搶購一空

GGWP @ UPower

明星效應!

早前網民熱議踏入2020年第一個熱搜是「#王菲李亞鵬周迅竇靖童參加新年派對」,王菲在派對上穿的平價運動褲更迅速爆紅,引來一堆粉絲與潮人齊齊搶購,同日上午已賣清光,可見天后的號召力驚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元旦晚上,嫣然天使基金聯同著名音樂廠牌摩登天空在北京舉辦了一場慈善新年派對「霹靂天使」,主題為Disco,以募捐形式進行,樂隊、舞蹈員在場義演,參與捐款的人有機會入場觀看演出。上世紀八十年代正是Disco熱潮席卷全球的時代,這場Disco派對也希望將大家拉回理想主義和八十年代的美好情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當晚派對的片段可見,王菲跟著音樂瘋狂蹦跳,一頭帥氣清爽的短髮,穿上白色短袖T恤、黑色運動褲與波鞋,一身休閒裝扮反而令她更青春有活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王菲這身裝扮中,最好認的就是腳上的Converse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她鍾愛Converse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她尤其喜歡這雙紫色Chuck Taylor All Star帆布鞋,經常穿著它搭配各種造型。她曾穿著這雙紫色鞋為其御用造型師的品牌行騷,大斗篷紅色長裙襯紫色帆布鞋,大概只有王菲能駕馭這種混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她在派對上穿著的黑底白條紋哈倫束腳褲,驟眼看會以為是adidas的出品,但其實是內地品牌「三枝梅花」,品牌所屬公司的前身是老國貨「梅花牌」運動服的網絡獨家代理。

網上圖片

在「三枝梅花」的淘寶天貓旗艦店上,王菲這款褲賣115元人民幣一條。原本不起眼的設計,經王菲穿上後還上了熱搜榜,元旦當天一大早就有一群人湧進品牌網店買這條褲,只是短短一個上午已經售罄!品牌當日在微博中表示,已緊急讓工廠補貨。由此可驗證,王菲天后級的號召力依然不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出道三十多年,王菲的衣著品味與時尚觸覺早已被公認是潮流指標,而且她早就不需要從穿著上尋找存在感、肯定或地位。王菲穿過的大品牌和小眾品牌衣飾多不勝數,但近幾年,她越來越喜歡穿一些平價品牌和國產品牌,在日常穿搭上總是展示出隨性、不拘小節的風格。即使是平價貨,由她演繹出來總有其個人氣質與獨特的時尚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