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禮 Kelly和高Ling「黑白雙煞」鬥性感

GGWP @ UPower

一黑一白,相映成趣。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9》今晚(12日)在電視城舉行,各位藝人都精心打扮出席,當中最觸目的是張曦雯(Kelly)和高海寧(高Ling)以黑白吊帶裙造型一同現身,雖然設計簡單,但勝在同題低胸設計,頓時吸睛度大增。

張曦雯(東星圖片)
高海寧(東星圖片)

二人表示事前沒夾過,笑言心靈相通更恰巧並肩而行,高海寧謂凍都無所謂,一年一度要靚好緊要,張曦雯透露有貼暖包在大家看不見的位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唐詩詠和馮盈盈就選擇以透視晚裝現身,詩詠的低胸晚裝也低開至肚臍,不但在胸前加以輕紗作遮掩,她解釋並非自行加上去,設計本來就有一層紗,亦非刻意性感,只為尊重場合,覺得一年一次,最重要穿得漂亮,她無意嘗試性感路線,但又不會被框起,甚麼都會試。

唐詩詠(東星圖片)
唐詩詠(東星圖片)
馮盈盈(東星圖片)
馮盈盈(東星圖片)

而陳煒亦相當性感,穿白色低胸露腰晚裝,男友已過目亦讚賞,希望公司加最佳衣着獎,因藝員每年隆重其事花很多心機扮靚,她坦言有信心獲獎。另外,將成為人妻的何雁詩,和小花江嘉敏都就齊齊谷胸現身。

陳煒(東星圖片)
陳煒(東星圖片)
江嘉敏(右一)(東星圖片)
何雁詩(左一)(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