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神技剪出無敵層次感 日女轉個髮型顏值氣質脫胎換骨

GGWP @ UPower

睇到好想即時去剪個髮!

剪個靚髮好重要,好的髮型突出臉部優點,還可以掩蓋缺點。有日本女網民就在社交網上分享了自己剪短頭髮後「前後對比照」,讓不少網民驚呼「整容級」,大讚髮型師「神技」。

女網民剪髮前後。(網上圖片)

女網民在推特中表示,「曾經有朋友告訴我,髮型決定一切,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女網民有此感慨全因自己剪髮前後對比真的太厲害了,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她表示,自己之前因遇髮型師不淑,一頭中長髮被被剪壞了,令她相當苦惱。

髮型師的其他作品。(網上圖片)

後來在朋友推薦下找到了東京一位超人氣髮型師出手拯救,將一頭崩壞的髮型剪短,換了新髮型後令她自信心「返晒來」,效果非常滿意。

髮型師的其他作品。(網上圖片)

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民的稱讚,「髮型真的非常重要!」、「只靠髮型就變了個人」、「髮型決定一切...」。

髮型師的其他作品。(網上圖片)

原來,這位為女網民挽救髮型的髮型師大有來頭,名叫伊輪宣幸,在日本有「短髮之神」的之稱,再難搞的頭去到他的手中,超快速的剪髮手勢,可以瞬間令客人脫胎換骨。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