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鬼金棒」第2分店進駐尖沙咀 必食限定辣麻拌麵!

GGWP @ UPower

唔怕辣嘅拉麵粉絲一定要去試試~

「鬼金棒」尖沙咀店(本網記者攝)

上年8月,東京超人氣過江龍辣麻味噌拉麵店「鬼金棒」就登陸銅鑼灣,刺激辛辣濃郁的拉麵甚受港島朋友歡迎,而為方便九龍及新界的你,「鬼金棒」早前就於尖沙嘴開返第二間分店,除了招牌辣麻味噌拉麵,還加推尖沙嘴店限定辣麻拌麵,讓大家冬天都可以暖笠笠!

招牌辣麻味噌拉麵(本網記者攝)

「鬼金棒」香港分店由港島到九龍,選址都是交通方便及人流匯集的地方,早前第二間分店就進駐尖沙嘴,室內貫徹黑色基調,加上傳統日式鬼怪面具、鬼怪吊飾及鬼金棒點綴,增添神秘感。尖沙嘴分店不單提供由勁辣層級到零辣層級的招牌大熱辣麻味噌拉麵,而且特意推出辣麻拌麵,來年更會推出全新沾麵,讓大家多個選擇。

招牌辣麻味噌拉麵(本網記者攝)

多款經典招牌辣麻味噌拉麵甚受歡迎,提供不同的辣麻程度,湯底由完全不麻不辣到地獄級鬼増級別,分別設5種麻度及5種辣度,總共25種湯底變化,可隨意配搭,辣度由多款辣椒為主要原料配製而成,包括特製唐辛子「辣Kara」,麻度則由經細心烹調的頂級和歌山葡萄山椒及多種山椒調成的香麻油「麻Shibi調製,每碗都滿滿辣麻風味。

辣麻拌麵(本網記者攝)

今次該款全新推出的辣麻拌麵配料充足,有花生、芝麻、魚仔粉、蝦頭油、自家製豉油等調配拌麵醬汁,加上由豬骨、雞殼、魚鮮及蔬菜熬製超過8小時的湯頭,再加入自家炒肉碎、黑木耳、薑蒜、洋蔥等拌麵配料,配上辣油渣、辣油及山椒粉的辣麻配方,加入特製麵條,伴上韮菜、蔥花、清爽脆口的玉米筍及芽菜,辣麻拌麵即成。辣麻拌麵最適合寒冷天氣食用,辛辣感滿滿,既可驅走寒意,亦可暖身暖胃。

辣麻拌麵(本網記者攝)

「鬼金棒」尖沙咀店
開幕日期:2019年12月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20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 - 00:00
查詢電話:2481 288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