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記結業慘遭「宿敵」嘲諷 Burger King貼海報致敬對手卻暗藏獲勝宣言

GGWP @ UPower

太囂張了,真係激死!

日前日本東京秋葉原一間經營了22年的麥當勞決定結業,並貼出公告感謝顧客多年來的支持。沒想到隔壁的漢堡王竟然趁機貼出公告,以向對手致敬之名來宣告自己的勝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日媒報導,麥當勞隔壁的一間漢堡王在看到對手結業後,就在門口貼出一則名為「向麥當勞致敬」的公告,感謝麥當勞多年陪伴與他們一起服務消費者,並請顧客到即將結業的麥當勞消費。而顧客甚至能在麥當勞結業當天,憑麥當勞的收據到漢堡王免費兌換一杯咖啡。

網上圖片

原本這則公告讓不少當地民眾都感到十分溫馨,可是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漢堡王的公告中加入了「藏頭詩」,而上面更是寫道:「是我們的勝利(私たちの勝チ)」。如此反轉的劇情讓不少網民都直呼:「眼淚還給我!還以為戰場真有朋友說」、「漢堡王也太囂張了」、「天啊!眼淚都白流了」。

網上圖片

不過對於這句「藏頭詩」漢堡王卻表示,一直以來麥當勞都是一位良性競爭對手,所以他們貼出公告是真心向對手致意。而他們亦希望麥當勞不要介意那一句「藏頭詩」,並繼續與他們切磋較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