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玉桂卷Cinnabon登陸香港 招牌糖霜一試難忘

GGWP @ UPower

甜品控必食呀!

在全球擁有超過1200間分店,以濃濃的玉桂卷而聞名的Cinnabon即將於2月7日登陸香港!當中讓人一試難忘的必然是以源自印尼蘇門塔臘西部山區所出產香氣四溢的Makara玉桂香味,配搭上柔軟煙韌的麵團,再輕灑上招牌糖霜,絕對令口感大滿足!

令人無法抵擋的玉桂卷。

其中的「經典玉桂卷」絕對會令各位一試難忘,特製的獨家糖霜濃味滿滿,為大家帶來甜蜜喜悦,甜味控必食之選!加上由日本人氣咖啡豆烘培室所提供的高質Arabica豆所精製的特調咖啡,兩者口味融和相成,更是豐潤味蕾的絕配!

經典玉桂卷 (Classic Cinnamon Rolls) 經典︰$38 迷你︰$29 一口︰$30 (4件)
焦糖胡桃卷(Caramel Pecanbon)經典︰$46 迷你︰$35
朱古力卷(Chocobon)
經典︰$42 迷你︰$32一口︰$33(4件)
店內提供多種特調咖啡,配上滋味玉桂卷,口味絕配~(本網記者攝)
Makara玉桂香味,配搭上柔軟煙韌的麵團,再輕灑上招牌糖霜,令人愛不釋手。(本網記者攝)
充滿煙韌口感的玉桂卷。(本網記者攝)

為慶祝首間香港分店開張,Cinnabon香港於新張期內,每日預備100套美食 「MiniBon CinnaPacks」滿足版(港幣$118),包括有2件經典玉桂卷、1件朱古力卷和1件焦糖胡桃卷共4件,一次過滿足大家的三個願望!

Cinnabon Hong Kong
地址︰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06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