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樂「脫單」性感大解放 三點式主持旅遊節目贏盡收視

GGWP @ UPower

引爆話題!

女神張沛樂(沙律)近日為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日本民宿》擔任主持,剛「脫單」的她在節目中大解放,穿三點式大晒33E噴血身材,引來網民熱議!沙律不介意身材被談論,自己亦非刻意營造「凸」出效果,並謂:「有啲人特登影呀夾呀,但我好怕,我覺得做人唔好做作囉!」說到不少男士都想將她「私有化」,直率的沙律卻稱好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目前會專注工作。

沙律坦言怕孤獨,但同時也很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
巴打女神沙律於主持的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日本民宿》中大解放!

《頭條日報》報道,張沛樂去年11月宣布與拍拖3年多的林耀聲分手,回復單身的她隨即飛赴東京、鐮倉、廣島等,為主持的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日本民宿》取景拍攝。節目中,沙律除了介紹當地特色民宿外,鏡頭裏外亦嚐盡不少美食,暴肥10磅!談到一晚寄居於日本家庭中,既要幫手煮飯又要湊小朋友,她直言也恨結婚生仔,惜現階段不會太快實現,惟有專注工作,「慢慢揀、觀察吓先囉,或者唞一唞先,始終好難得單身。」沙律笑道。

沙律在日本吃了許多當地美食,她直言手臂、腰和面都肥了,故打算本月開始減肥大作戰!
沙律於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日本民宿》中性感上陣,一眾網民紛紛讚她的身材超好!

被問可習慣「脫單」生活?沙律坦言怕孤獨,需要一個伴去依靠和傾偈,但目前也很享受與朋友食飯,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沙律補充:「其實阿聲都畀好大自由度我,只係我選擇多啲留喺佢身邊,宜家咪選擇多啲出去玩,見多啲人囉,個人都好似開心咗,工作都正能量咗,狀態幾好。」

以往跟舊愛林耀聲(右)經常周遊列國,原來沙律一直都被迫肩負起Plan行程的責任。

至於擇偶條件,她盼覓得一位價值觀相近、錫自己,兼且幽默又成熟的對象,而最緊要是有共同朋友,「如果我哋有好多Common Friend,成班朋友咪可以一齊去玩囉,二人世界又會有好多話題,我Enjoy咁樣。(分手再Gathering唔尷尬咩?)我同阿聲暫時未發生呢件事,不過我冇所謂,見到咪見到囉,大家都仲係朋友,其實我哋仲有WhatsApp傾偈,唔係嗌交收場。」但沙律斬釘截鐵稱,絕不會跟對方復合,皆因覺得分開對大家都好。

這張沙律性感照獲網友瘋狂派Like,她都話好意想不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