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仔女友「張秋」晒短髮Look 網民讚激似Marvel隊長

GGWP @ UPower

相當有型!

於《哈利波特》系列飾演哈利仔女友「張秋」的梁佩詩(Katie Leung),於蘇格蘭出世,父母皆為香港人,她當年因搶頭啖湯奪走哈利仔的初吻而受到無數粉絲惡意攻擊。

網上圖片

轉眼間《哈利波特》過了十幾年,當年中傷梁佩詩的人應該早已放下執着,梁佩詩亦由哈利仔的初戀女友變成輕熟女,近來轉了新髮型一改形象。

網上圖片

當年梁佩詩於試鏡擊敗三千名對手,成功得到「張秋」一角,她由2005年的《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一直演到大結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雖則梁佩詩戲份不太多,但於《鳳凰會的密令》中她奪走哈利仔初吻,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

網上圖片

當年許多狂迷入戲太深,相當討厭張秋與哈利波特的感情線,更人身攻擊梁佩詩。近年她再講起這場經典接吻場面,最令她後悔的是戲中的髮型:「我希望從來都冇剪過呢個髮型,實在太得人驚。」另外她表示不敢重溫《哈利波特》系列,因為她仍為當年的表現未如理想。

網上圖片

拍完《哈利波特》系列後,梁佩詩仍片約不斷,參演過《迷幻列車2》(T2: Trainspotting)並於成龍主演的《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飾演他的女兒。近年梁佩詩主要參演劇集,現年她33歲,她換了全新短髮造型,更添成熟氣質。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