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彬直播失言隊友幫補鑊 Ravi:不能貶低他人的汗水和熱情

GGWP @ UPower

隊友很無辜,不過相信弘彬都意識都錯誤了。

VIXX成員弘彬日前因爲飲酒直播而闖下大禍,針對多組偶像發表不適當的評論,相關片段迅速在網上瘋傳,引來極大的爭議。隨後弘彬亦在清晨的時候再次直播向粉絲和網民道歉,是他的輕率使不少粉絲受傷,因此感到非常抱歉。在直播中途更有所屬社的工作人員找上門,指如果再如此下去就要他退出組合。而弘彬也留下懊悔的淚水,表示如果公司要他退出,他也會為自己的失誤負責。

由於失言弘彬一次過得罪多隊偶像和粉絲,同時也被質疑本身也是作爲一個偶像,到底有什麽資格看不起其他偶像,於是紛紛要求他退團,免得再影響隊友。與此同時Leo和Ravi也先後出面幫弘彬道歉,正在服兵役的Leo在同日清晨就透過Twitter向粉絲說對不起。至於剛推出首張正規Solo專輯的Ravi就在IG分享長文,道歉之餘也表達自己的遺憾。

Ravi指自己想要與粉絲共度時光以及創造美好的回憶,但因爲不如人意的情況所以感到很可惜。同時他也向粉絲大派定心丸,自己還有很多出演的節目,舞臺演出也一定會舉辦,所以不要認爲這就是完結,不要就此送別他珍貴的第一張正規專輯。而Ravi認爲藝術不分高低,所以不能貶低別人的汗水和熱情,希望這個想法可以深深地滲透報考自己在内的所有人心裏,最後他向所有受到傷害的粉絲道歉。

而當時人弘彬昨日下午也在個人IG上再次道歉,明白自己沒有任何辯解的理由,會深切反省自己沒有深思熟慮而做出的輕率舉動,以後會注意避免再發生類似的失誤。隨後所屬社Jellyfish娛樂也發表官方道歉聲明,表示今後會更加努力和慎重管理藝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