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人氣夫妻咖啡店 清新可愛浪漫元素樣樣齊全

GGWP @ UPower

店長亦是人氣Youtuber哦!

首爾弘大一帶是大學生鍾情的潮流聖地,四處充滿活力,近年來亦有不少年輕人在此創業開店,追尋青春夢想。

今日要介紹的這家名位於弘大延南洞的咖啡店theircoffee(데얼커피)就是一對年輕夫婦所創立的,他們以自家獨創的卡通圖像打造出這間清新浪漫的咖啡小店,吸引不少本地及海外的顧客爭相打卡,開店不久就急速成為網紅店。

走入店内,整體裝潢以簡約的白色系為主調,店内佈滿女店家親手設計繪製的夫婦招牌卡通圖案周邊,售賣各種size的環保袋、筆記本、日曆、徽章等文創產品,時下最興的文青風撲面而來。

一男一女的卡通頭像令咖啡店更添甜甜蜜蜜的浪漫氣氛。

餐點方面亦極富特色,無論是糕點還是堂食的餐具上全都印上招牌卡通LOGO,從外型上就十分吸引。此外,他們還利用各式新鮮水果打造出色彩繽紛的特飲,影相都特別靚。

招牌餐點中店家親手製作的水果三文治最為受歡迎,最近當然是當季新鮮果肉製作而成士多啤梨三文治最為搶手啦!

特製的牛奶有朱古力、艾草、黑芝麻以及季節限定的士多啤梨等口味,新鮮又美味,外賣包裝也十分精美。

這家店還有一大特色餐點是店家為熱愛郊遊的人士貼心準備的野餐套裝,完美的一餐讓人很想立即出發去享受暖暖春日了!

此外,掌管咖啡店的這對小夫妻還經營了一個YouTube頻道,時常更新咖啡店相關以及兩人溫馨浪漫日常的影片,像是飲品及甜點的製作過程等,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太療愈了!」令人更加好奇,忍不住想趕緊光顧一下店鋪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