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節目提Sulli爆喊 因誤會斷聯4年離世前曾約定再見面

GGWP @ UPower

結果變成永遠無法履行嘅約定......

2019年對於f(x)成員Luna來説應該是非常黑暗的一年,先是前隊友Sulli輕生,接著摯友也因病離世。 連失兩位身邊人的Luna一定感到非常痛苦,而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人真好》中,作爲甲兵出演的Luna就首次披露自己的心情。

2019年10月14日,原本平靜的一天因爲Sulli輕生離世變得不平靜。Luna表示當時自己是在街上看到新聞,結果就忍不住癱坐在街頭上大哭。而在接受節目組訪問時Luna也不斷流淚,首次披露了更多與Sulli的故事。

她坦言自Sulli退出組合後,因爲誤會沒有繼續聯絡,就這樣過了4年。直到Sulli離世前3周左右,Luna突然收到Sulli的短信,說:「姐姐,我真的好想你」。因爲Sulli主動的聯絡所以兩人終於破冰,更約定要再見面。然而一個月不到Sulli便離開了人世,雙方的約定永遠不可能履行。

Luna亦爲此感到十分後悔,覺得自己作爲姐姐應該主動走向她、關心她才對。而且Sulli在短信中用了半語,是兩人認識15年來第一次,所以感覺到她是忍了又忍才鼓起勇氣聯絡自己,可惜但最後兩人也來不及見一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