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經紀公司都唔知 玄彬低調捐2億韓圜助抗疫

GGWP @ UPower

除了帥,人格魅力也令人着迷

近日新冠肺炎席捲韓國,確診人數急速上升,防疫局勢十分嚴峻,而演藝圈有不少藝人紛紛解囊捐助,望全民早日度過難關。最近因夥拍緋聞女友孫藝珍出演愛情劇《愛的迫降》而人氣再度高漲的男星玄彬,也在經紀人公司都不知情的狀況下,低調捐出了2億韓圜(約港幣133萬)。

據韓國媒體報導,玄彬在上月底透過社會福利機構「愛的果實」,捐出2億韓圜用於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據悉玄彬捐款的事項連所屬經紀公司都不知道,他甚至囑咐該機構勿向外界公開,因此這一善舉直到近日才被曝光。

上個與玄彬還曾透過公司的官方IG帳號發佈以中、英、日、韓等四國語言撰寫的信件,,為正在對抗新冠肺炎的病患以及在一線奮戰的醫療人員加油打氣,鼓勵大家一起戰勝病毒,祈禱疫情能早日過去,之後又悄悄地聯繫福利團體捐出了善款。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回應表示「玄彬太棒了」、「品性跟外貌一樣帥氣!會一直支持玄彬」、「之前批評他只有發文沒捐錢的人看看,善行就是要默默進行才是對的啊」、「這男人真的很難叫人不入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