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溫暖!韓男星大邱街頭派口罩獲感謝信一看爆哭

GGWP @ UPower

期間更遇到香港人,仲一齊嗌:「香港加油!」

韓國新冠肺炎仍然持續擴散,其中以大邱市最爲嚴重。全國上下搶購各種防疫物資,早已一「罩」難求。在如此艱難的時刻不少藝人明星都紛紛捐款捐物資,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曾因爲一句廣告台詞:「義氣!」而爆紅的男星金寶城,在疫症下繼續發揮義氣本色,主動到大邱街頭派口罩。

日前金寶城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大邱街頭派口罩的種種,他在本月1日駕車由首爾南下,來到了冷清的大邱向市民派發防疫口罩。他又想大邱的市民打氣,表示:「大邱請一定要加油,我會陪著你們的!」,又大喊自己的經典廣告台詞:「義氣」!

不少市民均被金寶城的善舉所感動,更有人取得口罩後不禁痛哭,他也第一時間上前安慰,邊說著:「很累吧?但也要加油」邊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隨後金寶城繼續在廣場派發口罩,大家都紛紛排隊領取。看見又有人哭時金寶城亦大喊:「不要哭!我會陪著大家直到最後,像這朵花一般,美麗的日子一定會再來」。而在派發口罩的期間更遇到來自香港的年輕人,金寶城亦不忘為香港人打氣,面對疫情:「香港都要加油」!

口罩派發完畢後金寶城收到市民贈送的小禮物,其中一封手寫信更令他感動到哭。信是由一名花店店主所寫,内容指因爲疫情所以生意很差,因爲過得很艱苦所以會不自覺流下眼淚。但收到金寶城的口罩覺得十分感謝,會好好使用的。

金寶城的善舉獲得不少網民大讚,而他回到首爾後亦立即進行14日家居隔離,希望好人可以一生平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