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車禍後首缺席《RM》錄影 頻頻致電成員報告行蹤

GGWP @ UPower

早日康復,等你歸隊!

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下稱:RM)的其中一位固定成員李光洙,上月中驚爆發生車禍,被衝紅燈的汽車撞倒導致右腳踝骨折,一度需要入院接受手術治療,所屬社證實他需要暫時停工專注休養,短期內將未能參加所有節目拍攝和行程。昨晚(8日)播出的《RM》為光洙發生事故後缺席的首集節目,其他成員在節目中亦向觀眾透露了光洙的近況。

在昨日(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RM》中,節目開場時只有7名固定成員亮相,劉在錫做代表向觀眾們交代:「李光洙在交通事故中腳踝受傷,因為要接受手術,雖然很可惜但是今天不能一起錄製了。」接著,HAHA就說道:「光洙無緣無故地總是覺得很抱歉,經常打電話來說自己現在在幹什麼,一直無止盡的打過來」表示光洙在休養期間也和成員們保持緊密聯絡,亦時刻惦記著工作團隊。劉在錫在最後說:「光洙很快會以健康的樣子回到大家面前的」,安慰了正在擔心的節目忠實粉絲們的心。

李光洙所屬社King Kong by Starship上月向傳媒發表了官方消息,指出在2月15日下午,李光洙遇上交通事故被衝紅燈的車輛撞到。在附近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後,確診為右腳踝骨折,要住院進行手術。為了恢復會專心接受治療,因此計劃好的日程不得已不能參加,當中包括《RM》的固定錄製,短期內也要停工休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