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中的「平壤酒店」原來在釜山?五星級韓式宮殿房間更可眺望海景

GGWP @ UPower

劇迷必mark!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雖然在韓國已播完結局近一個月,但劇集掀起的熱潮仍然未見減退。許多劇迷都在線上再「二刷」重溫收看,多個劇集的拍攝景點亦繼續被挖出,當中劇組為拍攝北韓戲份而搭建的小村莊雖然已經拆卸,不過還有一些「北韓取景點」大家仍然可以輕易前往朝聖。

神劇《愛的迫降》在韓國內外多個地方取景,除了在瑞士的靚景之外,許多劇迷也都已知道很多「北韓」戲份其實是在蒙古拍攝,不過原來劇集中出現過好幾場戲的「平壤第一酒店」,原來就在南韓國內,而且還是大家都熟悉的大城市釜山的中心地帶附近,就是這家名叫「Commodore Hotel Busan(釜山準將酒店)」。這家在1979年開業的酒店是釜山市內有名的五星級酒店,位於釜山中區的半山,鄰近地鐵釜山站和中央站一帶,交通亦算方便。

酒店整體設計理念源於傳統韓式宮殿,除了《愛的迫降》曾經取景的酒店大堂、韓食堂、自助餐餐廳、酒吧、房間內部和客房走廊等之外,酒店的外觀和內部角落細節的建築風格也都很古色古香。15層高的酒店有超過300間客房,部分房間更可眺望醉人的釜山港海景,成為當地人和外國遊客到釜山的必去的景點和住宿之選。

釜山準將酒店Commodore Hotel Busan(코모도 호텔 부산)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區路151號(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구로 15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