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虎涉毒調查結果出爐證無嫌疑 公司發聲明指將全力支援往後發展

GGWP @ UPower

有機會歸隊?

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去年10月底被網紅鄭多恩控訴他欠債不還,爆料他年少時曾因偷竊有進過少年院(訓導所)前科,當時一夕間形象盡損的元虎隨即發表手寫信宣布退團,但醜聞仍一浪接一浪,他再被捲入涉嫌吸食大麻等毒品嫌疑,要接受警方調查,當時所屬社STARSHIP娛樂一度發聲明與元虎「割蓆」,表示對元虎出道前的過去毫不知情,已經立即與他解除專屬合約。時隔近5個多月,事件又有峰迴路轉的發展,今早(14日)STARSHIP娛樂發表公告,指元虎涉毒的調查結果經已出爐,結果證實無嫌疑作結,公司也將大力支持元虎今後的發展。

STARSHIP娛樂今日(14日)稍早發表公開聲明,表示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隊已於3月10日結束了對MONSTA X前成員元虎涉嫌吸食大麻等毒品的調查,對一切嫌疑​​都處以無犯罪嫌疑結案處理。公告中交代:「去年10月末元虎因被指出涉嫌吸食大麻,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隊對此進行了所有毒品的相關調查。在此過程中,元虎積極配合相關調查以及調查機關的科學檢查等所有調查程序。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隊在過去的5個月裡對其進行了廣泛的調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嫌疑,於3月10日結束了對元虎的調查處理。」

其後STARSHIP娛樂也在公告中代表元虎和向粉絲們再次致歉和表達感謝,又表示:「與上述事實結果無關,首先我司和元虎想再次對一直以來深深擔憂的粉絲們表示歉意。此外,也向關注調查結果並一如既往給予支持的國內外粉絲們表示深深的感謝。我司在調查期間盡量減少了媒體和外界對元虎的曝光,為了使之不蒙受冤屈盡全力聘請律師並等待了很長時間。我司今後將大力支持元虎想要發展的方向。」表示將全力支援元虎往後的發展,也讓粉絲們猜想元虎會否有機會再歸隊重啟演藝活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