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車禍後首現身撐拐仗參與錄製 姜丹尼爾復出即作客《RM》

GGWP @ UPower

令人期待的一集~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之一的李光洙,在上月中驚爆被衝紅燈的汽車撞倒導致右腳踝骨折,需要送院接受手術治療後並停工休養。一眾粉絲都相當擔心光洙的傷勢,不過在昨日釋出的節目最新預告後,大家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光洙因傷已經缺席兩集《RM》,而在最新預告中他終於回歸!一向非常好動的他因爲腳傷只能撐著拐仗現身,但短短不夠1分鐘的預告裏都可以聽到光洙中氣十足,相信康復進度良好,很快大家就可以再見到往日的光洙。

另外下集的嘉賓陣容同樣令人期待,因爲抑鬱症而停工數月的姜丹尼爾不但以《RM》作爲復出後首個綜藝,同時他也即將推出新專輯,正式重啓演藝活動。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的姜丹尼爾臉色紅潤,在節目中更做出高難度的一字馬,粉絲看到他精神飽滿的樣子都鬆了一口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