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20》女主換角風波再起 製作方安瑞賢方各執一詞

GGWP @ UPower

誰是誰非?

韓國人氣系列劇集《學校2020》近日剛剛投入拍攝就傳出更換女主的消息,原定出演女主的女星安瑞賢確定退出此劇拍攝,更有消息稱童星出身的人氣女演員金賽綸正在考慮出演該劇女主角。而安瑞賢早前在個人IG發出意味深長的文字,近日更對粉絲留言表示「大人們為什么不遵守約定呢?」一系列操作撲朔迷離,引發熱議。

昨日(20日)製作方及安瑞賢方均發佈公開聲明,《學校2020》率先出擊,表示在安瑞賢選角過程中屢次收到其父親的無理要求,才造成最終未能成事。

劇組相關人員透露,制作方原本只考慮安瑞賢一個演員,積極地想與她合作,不過安瑞賢父親卻不斷提出制作方無法承擔的要求,因此很難再合作下去。最終演員方和制作方達成「不再合作」的協議,安瑞賢是根據合約正當程序退出的,不料安瑞賢方卻單方面發出新聞公告,並散佈虛假傳聞。制作方還警告,「對方如果持續下去,我方將公開與安瑞賢演員方面的合約過程及內容,並采取法律措施」。

而安瑞賢所屬社則反駁製作方說法,並表示對於安瑞賢退出《學校2020》感到遺憾,暗指退出因製作方導致。安瑞賢所屬社亦在20日發佈公告表示,「雖然帶著對電視劇《學校2020》的愛和熱情,和導演及制作方的相關人士一起準備了很長時間,但是因各種意外最終退出的消息就這樣傳開了,真是令人遺憾。」

安瑞賢方還强調製作方的說法與事實不符,十分令人遺憾,但還是希望《學校2020》會成為受歡迎的作品,為導演和製作團隊人員應援,並指安瑞賢也會通過其他作品儘快大家見面。雙方各執一詞,誰是誰非實難分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