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整系列男友視角照極心動

GGWP @ UPower

粉絲必定要收藏!

人氣女團TWICE成員子瑜擁有標緻外型,更曾被外媒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位。近日穿梭韓國和家鄉台灣兩地的子瑜除了不時透過社交網站和粉絲互動分享居家生活之外,更為粉絲們預備了另一份大禮。所屬社JYP娛樂日前宣布,將於下月底推出子瑜的首本寫真集《Yes, I am Tzuyu.》,亦是TWICE九名隊員當中首位推出個人寫真集的成員。首波預告於21日已正式公開,一系列子瑜對著鏡頭放電甜笑的畫面,也讓粉絲們立即融化。

JYP娛樂於20日發布消息,確定TWICE成員子瑜將於下月27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Yes, I am Tzuyu.》,有「PEACH」和「BLUE」兩個版本,除了有超過250頁的精美寫真圖片集之外,還將附送明信片組和相卡。而在21日公開的約30秒的首波預告影片中,子瑜穿上不同造型的時裝,在戶外和攝影棚擺出甜美笑容入鏡,除了有多個「男友視覺」的對視片段之外,更有子瑜躲在被鋪內羞澀探出頭來的畫面,都令粉絲們相當心動,紛紛表示必定要兩款版本都買來收藏。

《Yes, I am Tzuyu.》寫真集由今天(23日)起至本月底31日開放預購,參與預購的粉絲除了會額外獲得每版兩張特典相卡之外,公司亦準備為子瑜舉辦寫真發布紀念簽名會。在初回限定版的寫真集中將隨機封入50張「Special Ticket」票券,獲得該票券的50位幸運粉絲將可以參與簽名會與子瑜近距離見面,至於活動的詳細舉行日期和地點將會於稍後再公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