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新劇昨開播 暫別姊弟戀改與細6歲蔡秀彬談情

GGWP @ UPower

今次可以叫OPPA喇!

由丁海寅及蔡秀彬主演的韓劇《一半的一半》昨晚(23日)首播,丁海寅先後演出多部姊弟戀電視劇而人氣急升,合作過的女神孫藝珍及韓志旼對他讚不絕口,今次他在《一》劇中以OPPA(哥哥)與蔡秀彬身份談情,香港觀眾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劇。

男神丁海寅曾是肥仔,和他合作過演出神劇《鬼怪》和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的女星金高銀就在綜藝節目中爆料,指他的酒量好兼食量大,丁海寅也承認喜歡吃東西,最喜歡吃五花肉。有傳他一口氣可以吃一箱朱古力批,他直言當時在軍隊當二等兵,超想吃甜的東西,一箱朱古力批大概有24個配牛奶一口氣吃完,據知他當時暴肥近25磅,後來靠運動瘦身。

憑「國民年下男」形象深入民心的丁海寅,今次在《一半的一半》中飾演男主角夏源,是一位把暗戀深深埋藏在心中的人。上星期舉行劇集發布會時,當被問及飾演此角最大的挑戰是什麼時,丁海寅竟然回應說原來自己從來沒有「單戀」的經驗。丁海寅說:「雖然本身沒有這樣的經驗,但我喜歡觀察著身邊的人應該跟這感覺很相似吧,請大家期待這個角色在劇中的成長。」而現實中比丁海寅年幼6歲的女主角蔡秀彬,也讚丁海寅非常會照顧身邊的人,讓她在拍攝現場相當開心地工作。而除了丁海寅及蔡秀彬之外,此劇還有在《屍戰朝鮮》中飾演「打虎軍」永信的男演員金成圭、和《Voice》的李荷娜參演,一起展現與過去演技作品中不同的形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