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真人騷節目首播 19歲揸過160萬名車出巡掀熱議

GGWP @ UPower

年年輕輕就做林寶堅尼車主?

限定女團I.O.I出身的成員SOMI(全昭彌),因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一季冠軍而聲名大噪,去年她離開在練習生時期開始待著的JYP娛樂,加盟由YG娛樂的王牌製作人Teddy所設立的The Black Label公司,以solo歌手身份展開活動。公司近期為SOMI製作了首個真人騷節目《I AM SOMI》,在日前發布的第一集就公開了SOMI上月參加高中畢業禮的內容,而在片尾曝光的第2集預告當中,就見到SOMI開心駕駛著一部超搶眼的黃色名車,網民在得知19歲的她所開的車價值超過2.56億韓圜後(約港幣163萬港元),在網絡上亦掀起了熱議。

The Black Label 28日公開首集的《I AM SOMI》影片,片段內容是上月初她參加高中畢業禮的片段,從在家中準備時與妹妹和爸爸的互動,到她最後一次穿上校服,接受老師頒發功勞獎狀,和同窗好友一起又喊又笑的真摯畫面等都一一呈現。在結束畢業禮後,Somi就要直接趕去錄音室工作,展現學生藝人忙碌一面。

而在片尾曝光的下集預告中,粉絲們就見到SOMI親自駕駛着一輛超搶眼的黃色名貴跑車,載著公司職員一起出巡,並高呼:「我升級成黃色的車了!」。有網民翻查資料,SOMI所駕駛的是林寶堅尼SUV,在韓國價值2.56億韓圜(約163萬港元)。由於SOMI過往曾在電視節目中說過想要換車,想換的就是相關的款式,所以也令許多網民都驚訝年僅19歲(韓國虛歲20歲)的她是否自資買了天價新車,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甚至讓「全昭彌」、「全昭彌 車」等關鍵字登上韓網熱搜。不過The Black Label昨日則回應指:「林寶堅尼不是SOMI的車,SOMI搭乘那台車的相關故事會在真人騷的第二集播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